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我校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宣传部 校纪委 作者: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3项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名单。其中,文学院副教授侯姝慧的《山西清官廉吏文化资源与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示范课堂建设》入选案例展示优秀作品名单;考古文博学院学生王可的《廉风颂》入选“廉心文语”校园征文优秀作品名单;法学院学生刘政、牛旭斌、粱健、王媛媛的作品《足迹》入选“润心话语”视频征集优秀作品名单。




918342c818f142b2bb844845aa45bd19.png

此次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教育部结合全国高校实际,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等内容精心组织的,共分为知识问答、作品征集和案例展示三个单元。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共收到作品238份。经专家审核评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山西省和教育部评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清廉校园建设,把清廉学校建设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着眼高校特色,举办系列特色活动,不断将清廉文化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了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校园清廉文明的良好育人环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清廉学校建设,抓责任、建机制、促融合,持续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园清朗的文化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保障学校高质量崛起行稳致远。

2023-10-1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