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学校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2022年7月7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臧运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七一”党课暨创建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委员汇报了第二季度履职情况,各分党委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法学院殷守革副教授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进行解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智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晋杰分别介绍了学院推进清廉单元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已经出台,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紧扣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校园清廉文明的创建目标,聚焦政治建设、权力规范、管理监督、廉洁文化四个方面,对照20项具体工作任务,制定配套工作计划,着力加大清廉校园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的融合,打造具有山大特色的清廉单元。

会议强调,围绕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从严治党工作部署,通过完善落实请示报告机制、定期汇总机制、督导检查机制、考核问责机制,各责任部门、各分党委共同参与、齐心共建,紧扣主责主业,从现在做起,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切实将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在当下,落在实处,把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纳入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体系,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提供坚强保障。

2022-07-07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