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校纪委书记臧运峰主讲校青马学院第一期团课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山大共青团“四个清廉”建设方案,近日,校团委邀请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臧运峰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主讲校青马学院第八期第一次团课。校纪委副书记池卫平、校纪委综合室主任吴鑫、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青马新老学员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曹毅主持。

臧运峰围绕马克思著名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分享学习和工作体会。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剖析鲜活的思政育人案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住自己的心,鼓励同学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守好自己的习惯,在思想道德、日常行为、兴趣爱好等方面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三是守望自己的路,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他强调要恪守清廉本色,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引导青年政治骨干提前接种“清廉疫苗”,将红色基因深植内心,筑牢思想底线。

据悉,为进一步助推“清廉文化”融入到青马学院课程体系,校团委专门聘请校纪委3名专职纪检干部担任校青马学院特聘教师,并在此前举办的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学院第七期结业暨第八期开班仪式上,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2022-10-1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