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加快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步伐,4月6日,学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四次主任办公会议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班主任臧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专班副主任池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争创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是学校党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创建活动作为彰显“双一流”形象的最好检验,举全校之力打赢示范创建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示范创建作为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一把手工程”,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不断传导压力、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把示范创建与单位党建、业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切实将示范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各副主任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任务分解清单,并就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成员单位会议议程进行了讨论。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各副主任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3-04-06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