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作者:

1月6日,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班主任臧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专班副主任池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省委清廉山西建设重大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将清廉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委抓总、纪委推动、全域贯通,持续将清廉要素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持续深化巩固,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整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申报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系统性的建设工程,申报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是当前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继续深入学习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严格对照《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及考评指标(试行)》和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逐条逐项分解工作任务,确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任务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三要明确目标任务,补短板凝特色,要聚焦所承接的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任务缺项、短板等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确保对账销号,对工作的特点、亮点等加大挖掘和支持力度,打造特色品牌,凸显创建成效。四要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工作专班副主任单位之间、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会商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督促工作进度,协同解决问题,形成清廉学校建设的横向联动力和纵向传导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各副主任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研究部署了申报省级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相关准备工作,调整确定了专班内部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和人员组成,通报了2022年清廉学校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和2023年预算安排,并就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第二次成员单位会议议程进行了讨论。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2023-01-08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