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校纪委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和示范单元创建工作。近日,山西大学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班主任臧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专班副主任池卫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及考评指标(试行)》文件精神,研究了我校申报省级清廉学校创建示范单位相关工作,明确了任务分解办法和组织实施步骤。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宣传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年终考核办法、考核方式等工作。

2022-11-16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