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机关党委开展科级干部清廉学校建设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战略部署,打造清廉机关,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机关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池卫平,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为机关科级干部作了题为“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着力打造清廉机关——为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报告。机关部门科级干部和六级职员聆听了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郭剑波主持。

62339b01008242529022aaf8b3ef0dce.png

池卫平从清廉学校建设的背景、内涵及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等层面,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以及党风党性教育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活生生的警示案例,为机关科级干部上了一堂令人深思、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565688bd4eb3480d9d8640160486ae6d.png

郭剑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科级干部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基层管理干部群体,同时也是培养和孕育学校各单位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因此,既是今日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未来保持学校清廉政治生态的关键。在科级干部中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教育,旨在把清廉工作理念向下传递,清廉行政机制向一线延伸,清廉意识与行动不断引向深入,推进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机关管理效能。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四风”侵蚀,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立足岗位、勇毅担当,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2-11-15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