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就太原市“创城”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

2018年至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2018年是太原市创城建设突出重点、基本达标阶段。为了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11月5日下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带队深入学校教学区、生活区进行现场办公,就相关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党办、宣传部、保卫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富明一行从北到南、从东到西,深入实地查看了职工住宅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校医院等各处,就校园环境的美化、周边环境的改造,校园内车位的设置与划线、环境卫生的治理及私搭乱建、违法小广告的清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认真记录,表示将结合实际,制定整顿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李富明强调,学校各项环境整治和建设工程关乎学校整体形象和太原市文明城市的建设,各部门必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联合优化校园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组织推动,细化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

2018-11-0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