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清廉山西清廉学校 理论学习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山西省“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 来源: 作者:

11月9日,由中华慈善总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暨山西省百名贫困家庭复杂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省委书记骆惠宁对活动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把这件事情做起来,造福我省贫困家庭儿童。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介绍了全国“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开展情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了“爱心车”“爱心箱”。省文明办负责同志宣读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倡议书》。这是“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开展以来中华慈善总会首次在省级层面举办启动仪式。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宗旨是通过捐献废旧纸张积聚善款,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和建立“救急难”基金。此次行动将率先在省城太原和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表示,将带领医院专家组前往临汾、晋城等地区进行筛查,把病情严重、治疗费用昂贵的先心病患儿接到云南阜外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2018-11-0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