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主要刊物包括《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和《山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大学学报》创刊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在60年曲折发展历程中,充分利用了这个展示平台,把一批批年轻教师的科学研究推向全国学术发展的主流。进入新时期以来已连续出版近百期,进入新世纪后,由季刊改为双月刊。《山西大学学报》所记录的学术发展,都已积淀为山西大学乃至全国高校在科研教学上极为宝贵的财富。与此同时,学报这个学术出版平台也不断发展壮大,表现在学术使命不断提升,出版内容不断丰富。学报的作用已由“学校的科研窗口”变为学术的主要交流平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编辑   1 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要求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
2、年龄要求:40岁以下;
3、专业要求:无机化学相关专业
4、岗位要求:
(1)需要熟悉化学、数学、物理等多学科专业知识,具备较好数理基础;
(2)熟悉学术论文写作和编辑业务;
(3)熟悉各种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软件,如Gaussian、Material Studio、VASP和CP2K;
(4)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三、工作内容:
从事学报自然科学版的编辑工作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根据岗位需求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
2、面试提交材料
  面试提交个人材料包括以下内容,按顺序装订成册。(资料请备份,恕不退还)
(1)导师推荐信
(2)2017年山西大学编辑报名表(见附件2)
(3)身份证复印件和第一学历毕业证复印件
(4)第一作者论文,发表刊物封面及目录复印件
(5)博士论文核心内容或开题报告
(6)英语CET-4,CET-6成绩单或其他可以证明英语能力的资格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7)各种荣誉证书复印件
(8)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3、面试内容及方式
(1)学术汇报
个人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
学术汇报: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授权专利情况等。
(2)来校后工作设想
汇报形式:PPT,时间为5-10分钟
(3)编辑专业实际操作测试
(4)专家提问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7月5日-7月11日
报名方式:简历投递wh1982@sxu.edu.cn
六、联系方式:
电话:0351-7018311

联系人:王欢
邮箱:wh1982@sxu.edu.cn
 

2017-07-05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