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山大要闻
山大要闻
我校举办“11.9全国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保卫武装部联合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在初民广场、令德餐厅东北角(二里河旁)分别举行了“实体消防室体验、消防宣传展板、消防装备展示、消防知识宣讲、消防灭火逃生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学习消防、宣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保卫武装部主要负责人、消防科全体人员及110队员保安队员参与了活动并和广大师生共同交流体验。

保卫武装部消防科参与指导了饮食中心全体职工、师生进行的灭火疏散逃生演习全过程。在令德餐厅就餐的各学院众多师生自觉自愿加入到疏散逃生演习的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与宣传带动作用。演习结束后,在消防人员的讲解与指导下,进行灭火演练,亲身体验掌握灭火操作知识和技能。本次活动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校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局面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职能部门的防范能力、联动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2018-11-0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