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调用

通知公告 百年史苑 专题展览 图片新闻 山大要闻 聚焦双一流 大讨论 顶部滚动 飘浮图片 媒体山大 清廉学校创建
山西大学» 首页调用» 聚焦双一流
聚焦双一流
北京大学图书馆与山西大学图书馆签订合作交流协议书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北京大学图书馆、山西大学图书馆战略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310会议室举行。黄桂田校长出席并代表学校对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图书馆、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宣传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杭侃副校长主持会议。


a973df2d6218461b92ba94dfdeeb6867.jpg


会上,黄桂田校长谈了图书馆建设对大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陈建龙与我校图书馆馆长肖珑研究员签约两校图书馆合作交流协议书,并互赠图书馆纪念图书。双方将在文献资源交流共享、学科发展支持服务,人才培养支持服务、科研与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陈建龙、肖珑分别介绍了北京大学图书馆、山西大学图书馆的情况,北京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学习支持中心主任周春霞,研究支持中心主任、研究馆员张春红,综合管理与协作中心副主任黄涛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其间,陈建龙一行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姚奠中书艺馆和图书馆。此次合作是遵循《北京大学支持山西大学建设与发展实施方案》,两校在图书馆建设方面的互助合作,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引领山西高校图书馆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2019-06-19
常用链接+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5号